番茄猫猫

原来 看海的人比海更温柔

我亲爱的

我去见你了

在今天

蓝蓝的海和蓝蓝的天  金黄的沙子  小孩子的玩闹声  情侣们的嬉戏声

都好像 伴着你

我亲爱的

还记得你那年对我说你想来看海  可那时候我们穷的连饭都吃不上  于是我画了一幅海给你

你当初明明在嘲笑我傻  结果却突然搂着我对我说“看海的人  比海更温柔”

“我等你  等我们在娱乐圈闯出一片天的时候  我们一起去看海  做比海更温柔的人”

亲爱的

可惜你失言了

明明说好一起看海的

你自己却先我一步自己来看了

自己先我一步做了那个温柔的人

我亲爱的浩翔

所以我来见你了

见你

想起你

  

  END.

  彩蛋是浩翔视角

想起

“原来看海的人  比海更温柔”

评论
热度(13)
< >
希望你也喜欢我一点
< >
© 番茄猫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