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猫猫

生命倒计时

 

如果生命只剩下最后一小时,你会做什么?

 

那是刘耀文确诊病毒的第八天。

在这确诊八天的时间里,严浩翔一直和他隔着玻璃诉说着爱意。

他们已经相互陪伴了对方小半辈子,曾经热恋时,刘耀文对严浩翔说我们会永远在一起。但是现在好像,刘耀文要抛弃严浩翔先走一步了。

严浩翔没想象中的那么难过,他只是默默地陪着刘耀文,安慰刘耀文。

“我想,你应该跟爸妈告别。”严浩翔贴着那层玻璃对刘耀文说。

“嗯。”刘耀文轻轻的点点头,隔着玻璃亲吻着严浩翔的额头。

“小浩,玻璃只能隔住病毒,但隔不住我对你的爱。”

“我好爱你…”

严浩翔笑了,“我更爱你。”


 

刘耀文的父母来了,这是这么多天他们第一次见到刘耀文。

刘耀文的父亲揽着刘耀文母亲的肩站在元远处,任由她哭泣,然后轻轻的拍打着她的肩头,小声地说,“亲爱的,我们已经看过我们的儿子太多次了,让浩翔和儿子多待一会吧。”他们又站远了一点。

严浩翔小声的说了句谢谢,接着几步小跑跑到玻璃前。

静静地和刘耀文对视着。

严浩翔比刘耀文要矮上一些,但是刘耀文总是微微低头看他。曾经他总会看着看着轻轻的伸手摸着严浩翔的头发,然后笑着亲吻严浩翔的额头。

他说,这样会让他感觉很年轻。

刘耀文低头看严浩翔时,严浩翔总是会看到刘耀文稍长的碎发挡住他的眼眸,从前严浩翔总是叫刘耀文去剪头发,刘耀文每次也都很听他的,他的头发长得实在是太快了,再后来,严浩翔也懒得总是带刘耀文去剪头发,于是便多了一项技术。

“头发又长了。”严浩翔轻轻的说。

严浩翔离开了,回来的时候带过来一位医生。

“麻烦您帮我把门打开。”他依然静静地说,声音还是没有太多的起伏,严浩翔好像一直是这样,平平淡淡的,没什么能让他情绪有太大的起伏。

“您会感染病毒的。”

“不用你负责。”

医生也没在多言,将门打开。

严浩翔什么防护的衣服都没有穿,就平常的衬衫和长裤的进去了。

刘耀文有些震惊,但也就几秒,他太了解严浩翔了,他这个在一起了小半辈子的男朋友。做了的决定不会再有反悔的可能,谁劝都没有用。

严浩翔淡淡的看着刘耀文,挥了挥手中的剪刀,“你坐下,给你剪头发。”

在面对刘耀文时,他笑了,刘耀文喜欢。

因为刘耀文喜欢,喜欢严浩翔笑。

他们第一次的时候,刘耀文告诉他的,他说小浩笑起来很好看,像是降临在我世界的天使。不过,我喜欢严浩翔的一切,小浩。

于是后来,严浩翔好像每次面对刘耀文时,都不自觉的笑。

刘耀文搬了一把椅子来,让严浩想坐着,“我蹲着让你给我剪。”


 

“好了。”严浩翔将落在身上的碎发拍掉。

“我这辈子一生行善,应该能进天堂…”

严浩翔收拾的动作一顿,刘耀文从严浩翔身后抱住他。

“所以上天堂以后一定要找一个剪头发好一点的。”

“你在路上稍微等会我…”

严浩翔微微回头看见一点刘耀文侧脸。

“嗯…”

刘耀文轻哼了一下,“我爱你严浩翔。”

手从严浩翔身上抽回,将严浩翔整个人转过来捧住他的脸。

“我更爱你,这么多次了更爱你的永远是我。”

严浩翔将手抱住刘耀文脖颈,亲吻他。


 

严浩翔将注射剂拿出来,注视着刘耀文。

刘耀文被他看笑了,拽着他的手躺到床上。

“你先给我整小浩,我怕你会在等我的时候害怕。”

 


严浩翔和刘耀文拥抱着躺在床上,手机里静静地播放着白色法拉利。

“可惜老天总是爱开玩笑,如果再多给我些时间,我一定继续对你诉说’我爱你’。”

“这次是你在我怀中睡着了,刘耀文。”


 

I’M SURE WE’RE TALLER IN ANOTHER DIMENSION

(我始终坚信我们会在另一个维度更好)

YOU SAY WE’RE SMALL AND NOT WORTH THE MENTLON

(你只是说 我们太渺小了以至于不值一提)



“浩翔的父母呢?”

“浩翔是个孤儿。”



YOU’RE TIRED OF MOVING , YOUR BODY’S ACHING

(你厌倦了再次前行你的躯干感到疼痛)

WE COULD VACAY ,THERE’S PLACES TO GO

(我们可以去度假还有很多很多的地方等着我们去呢)

 

 

 

EDN.

答谢是关于严浩翔对刘耀文


评论(1)
热度(21)
< >
希望你也喜欢我一点
< >
© 番茄猫猫 | Powered by LOFTER